大眼仔同名。

我教你

•短打,2.2k+

•黑花带一点点瓶邪

•食用愉快









黑眼镜带着那帅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跟自己霸气宣言表白时,解雨臣完全是懵的,一直等他晚上回到家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才反应过来,操,小爷我谈恋爱了。


“我谈恋爱了。”


吴邪在接到解雨臣电话的时候刚刚睡下不久,被电话铃吵醒属实不太耐烦,强撑着眼皮瞄了一眼手机备注发现有个解字,迫于金钱的淫威,只得接通。


“谈就谈呗。”吴邪咕哝了一声,然后才反应过来,操?跟我打电话的是解雨臣?解雨臣谈恋爱了?


顿时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,把一旁的闷油瓶弄得睁了眼,轻飘飘地扫了他两眼又阖眼翻了个身。


“和谁啊?”吴邪问。


“黑眼镜。”解雨臣说道。


“……?”这狗东西不会是为了不还钱所以打算直接睡上金主的床好赖账吧?


“花啊,这……咋回事?”吴邪问道。


解雨臣含糊了两声说道,“脑子一热。”不等吴邪继续追问,解雨臣就继续道,“我就想来问问怎么谈?”


“……?”怎么谈???


吴邪觉得有点懵,“小花,你?你第一次谈恋爱啊?”


解雨臣听他这句话不由得怒道:“第一次谈怎么不行啊?”


“噗哈哈哈哈哈!”吴邪无情嘲笑,“你才第一次啊?太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操,笑你妈笑啊?”解雨臣声音听起来有点恼怒,“你教不教?不教拉到!”


“噗哈哈哈,”吴邪还在笑,“你问我干什么,你问秀秀啊,小姑娘总比我们强!”


听着解雨臣骂了句没用的东西掐了电话,吴邪放下手机,准备躺下,就对上了闷油瓶的眼睛。


“你谈过几次?”闷油瓶开口。


“……就和你这一次。”吴邪才反应过来,自己没有嘲笑人家的资本。


解雨臣又去问秀秀。


“黑眼镜?”秀秀也一下子呆住了,“哥你两谁上谁下?”


???什么鬼?


“废话当然是我。”解雨臣说道,“我是让你来教我的好吧?”


“哦……我也觉得你是下边那个。”秀秀认真道,“我明天给你送点书,哥我睡了。”然后在解雨臣反应过来之前掐了电话。


???我的“当然是我”指的是上边那个好吧?


第二天秀秀一个人抱了一大堆书过来送给解雨臣,累的气喘吁吁。


“你怎么一个人来?那么多书,不会让家里伙计帮你抱吗?”解雨臣忙叫人给秀秀端了茶水。


“那要是被我奶奶知道我看这些书,我腿可就要被打断了。”秀秀嘟嘟囔囔道。


解雨臣看了看书名,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《霸道总裁的独宠小娇妻》《天价娇妻》

《哥哥疼疼我》《神秘帝少甜宠妻》……


……???我要是你奶奶我也打断你的腿。


但解雨臣还是跟着霍秀秀钻研了一下午的这些书,认真地学习了相当长的时间,得出了对谈恋爱的结论——霸道强硬地……撒钱。


这还不好办吗?我解家这么多年的家业,家财万贯富甲一方,还不会撒钱吗?


“来吧,咱们实践一下。”秀秀说道。


解雨臣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,“今天晚上七点钟,我订了新月饭店的桌,给我来吃饭。”然后把电话挂断了。


秀秀:???我让你学的不是小娇妻吗?


电话对面话都没来得及说上一句的黑眼镜:???什么东西?


“不是不是……错了再来一遍。”秀秀着急道。


解雨臣于是又拨通了电话,“我包了电影院,你要是无聊可以自己去看。”然后再一次挂断了电话。


黑眼镜:……???


秀秀放弃了,随缘吧,傻逼哥哥。


如约而来的黑眼镜看着解雨臣把菜单“啪”的放到自己面前,随即二郎腿一翘,往椅背上靠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,挑了挑眉眼看着他,带着奇奇怪怪的漫不经心的还颇有些强硬的语气说道:“爱吃什么?随便点。”


虽然解雨臣本来就是一个财大气粗的主,平时和吴邪那几个家伙在一块也都是他摔钱请客一路包办的,但是怎么……今天那么奇怪?


黑眼镜一边看着菜单一边冥思苦想。


哦,虽然解雨臣对他们几个都豪的要命 ,但对自己却贼拉抠了,今天突然撒钱这么愉快……


黑眼镜觉得很奇怪。


于是他没敢点多,全都是最划算的套餐,万一这是花儿爷测试自己适不适合居家呢?或者……黑眼镜觉得这个可能性更大一点——搞不好最后买单的是他咋整?


吃完了饭,解雨臣买的单,只见他从衣服内袋里摸出来张储蓄卡直接往那POS机上一刷,就要塞回口袋,往旁边一瞥,看见黑眼镜看着他。


解雨臣回想了一下下午做的功课,于是将卡塞进了黑眼镜的衣兜里头,“想买什么随便刷,没有密码。”


???


黑眼镜觉得自己像个被包养了的小白脸。


“你家住哪?我送你回去。”在解雨臣要拉开驾驶室的门的时候,黑眼镜终于忍不住,一把按住车门。


开玩笑,解当家几时当过别人的司机了?


“花儿,你今天怎么回事?”黑眼镜将解雨臣囚在自己的臂弯和车门之间,低着头问。


“怎么?不喜欢?”解雨臣略微仰了仰头,看向黑眼镜问道。


“……?”黑眼镜相信自己的问号都从脑壳顶顶冒出来了,“怎么?花儿爷是打算包养我?”


解雨臣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话,今天下午看的书没有这个对话啊。


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黑眼镜又问。


解雨臣想了想,决定直接玩狠的,凑上前嘬了一下黑眼镜的嘴角,然后再与黑眼镜进行对视。


黑眼镜一下子愣了一下,都说唱戏的人眼睛里带钩,差点被这双眼给定住,回过神来只觉得有些好笑,颇有点无奈地说:“花儿爷您到底想干嘛啊?霸王硬上弓?”


解雨臣啧了一声,将头别过去,破罐子摔碗道,“干嘛,我为了你学了一下午你还不满意。”


“?学什么东西?”黑眼镜莫名其妙。


“学谈恋爱啊,我问吴邪那狗东西,他不教我让我去找秀秀,秀秀就给我抱了一堆书让我看着学,我看了一下午那些东西,脑袋都大了,你还一副震惊的表情,一点回应都不给我。”解雨臣不知道一丝绯红已经爬上了自己的耳尖。


“为什么要这样?”黑眼镜真觉得好笑了。


“我不会啊,”解雨臣理直气壮道,“我这不为了给你点美好的体验感去学吗?”


“噗嗤!”黑眼镜没控制住自己笑出了声音,“那干嘛跟秀秀那小丫头学,这接吻也跟书学的?”


解雨臣一时没反应,黑眼镜也不在乎,只是将解雨臣的脸捧起来,慢慢地咬住解雨臣的下唇,又将他的贝齿撬开,探略温热的口腔内的城池。


“跟我学啊,我教你。”





评论(26)
热度(1537)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truth真翊 | Powered by LOFTER